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用爱为孩子做顿饭

2015年05月19日13:5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个做完菜准备给儿子带回家,一个做完菜准备给女儿带回家,今天这俩嘉宾,真是有一拼。给孩子们做的饭,当然要讲究了。排骨要最新鲜的,油一定要用花生油,辣椒要用云南的皱皮椒,肉要选后臀尖,这么讲究的做法,做出的菜,味道还用说么?

母爱满满的冯氏清蒸小排

第一次来到《回家吃饭》当嘉宾的冯阿姨,带来的菜就是儿子最爱吃的菜。虽然自己视辣如命,可给儿子做饭,还是一定要清淡的,有营养的。冯阿姨最拿手的,就是清蒸小排骨了。排骨要新鲜,捡贵的买;油要最好的,还得是花生油,不带花椒,不带大料,这么营养健康的排骨,可是用满满的母爱做出来的呀!

父爱洋溢的黑三剁

母爱满满的小排骨蒸好了,再来个云南美味黑三剁。关师傅是专业厨师,可给女儿做饭,不能仅仅是专业了。关大厨这回,做出的是家的感觉,是女儿爱吃的味道。黑大头不能太咸,要用水泡一下。油来一点,盐来一点,再来一小点胡椒粉……,虽然已经是大厨了,关师傅还是小心谨慎。给孩子做饭,讲究还真多,可在饭小二眼里,那菜里,洋溢的都是父爱呢!

怎么样做饭,才能让孩子们爱吃呢?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回家!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