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音乐、美食和幽默,一个都不能少

2015年05月21日13:3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意昏沉;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赵照自弹自唱的一首《当你老了》,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的人。主持人小丫静静地听着,边听歌还不时看看锅里的汤煮好没有。赵照来这儿,除了唱歌,当然也要拿出两手好菜呀,从事艺术创作的人,会做出什么好吃的呢?

文艺范儿的炸馒头片

在厨房里开专场音乐会,赵照恐怕还是第一次。轻柔的音乐,低沉的歌声,《回家吃饭》的厨房现场霎时变得那么温暖,连锅碗瓢盆也都安静了下来。可既然来了厨房,主持人小丫除了听歌,还惦记着做菜呢。文艺细胞丰富的赵照,把馒头和鸡蛋创造到了一起,这个文艺范儿的作品到底好吃不好吃呢?看看“最恨炸馒头片”的小丫,吃了一片又一片,就知道,赵照的这个作品也是挺受欢迎的!

厨房里的“深井冰”

赵照来《回家吃饭》,还带上了一位好友,名叫蒋不停,这位可是专业学过烹饪的,不用担心没有好吃的了。这不,他带来的太阳肉,既有蛋又有肉,还用上各种麻辣鲜香的调料,让小丫很是期待。等待美味成熟的间隙,小丫秀上自己亲手熬制的鸡汤,赵照却怎么也不肯吃上一口鸡腿。小丫顿时急了,再三追问,原来是因为鸡腿太圆了,厨房里的气氛霎时变得欢乐起来。其实小丫早就说了,这厨房里有两位“深井冰”。

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把美味带回家!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