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新西兰政府力挺北坎特伯雷地区受灾农民

2015年05月21日13: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政府力挺北坎特伯雷地区受灾农民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5月21日消息: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长Nathan Guy先生在当前农民面对低迷牛奶价格和干旱气候,在新西兰南岛北坎特伯雷Cheviot地区会见了受旱灾影响的农民,表示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初级产业部长Guy先生说:“北坎特伯雷特别是Cheviot地区最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降雨了,他们将继续面临更加严重的干旱条件。正因为如此,初级产业部拨款额外的2万纽币支持北坎特伯雷地区农村信用组织。这将帮助这些组织更积极的开展抗旱工作,包括访问农场困难户和开展社区活动。”

初级产业部长Guy先生昨天会见了农民,听到了来自农民和社区人员的担心,他们主要担心冬季饲养牲畜,所以农民们现在正在修改和制定他们的饲料预算。Guy先生说:“虽然农民往往不愿意去寻求帮助,我真心地敦促他们接受有效的建议和现有的支持资源。”

北坎特伯雷地区现在是全国土壤水分亏缺最严重的地区,也是自1972年1月至3月以来记录的最低降雨量。整个南岛的东海岸已处于“中等规模”不良状况。根据今年的秋季和冬季的情况,跟踪恢复工作和资金的投放将延续到今年年底。

这次临时决定的额外政府支持,包括给农村信用组织的资金(Rural Support Trusts),信用组织要与农民和农村社区紧密合作,提供他们必要的支持和指导。税务部门还可以提供灵活的纳税方法。初级产业部长Guy先生指出:“面对极端的恶劣环境,至关重要的是要让受灾地区的人们知道农村信用组织(Rural Support Trusts)可以提供他们支持和帮助。还有可提供特别困难农民的援助金。”

初级产业部长Guy先生还介绍了政府有许多倡议活动正在进行中,这些活动主要是水利存储和灌溉项目。他说:“作为一个政府,我们已经为Crown灌溉公司的重大项目投入1.2亿纽币。我们还有灌溉改造基金(IAF)投资 2.8千万用于新西兰全国各地18个项目。可持续农业基金(SFF)和新投资者合作组织(PGP)也正在提供基金帮助研究,为提供给农民和种植者以提高技能和资源。初级产业部正在密切关注全国干旱的持续影响,而且与地方社区保持密切联系。”(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