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豆浆一杯胜过补药一堆 配红枣百合最完美

2015年05月22日13: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豆浆一杯胜过补药一堆 配红枣百合最完美【5】

  豆浆具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的功效。豆浆中含有氧化剂、矿物质和维生素,还含有一种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的功能。女人连喝一个月豆浆,每天300-500毫升即可调节内分泌,改善身体健康,预防乳腺癌和子宫癌。

豆浆一杯胜过补药一堆 配红枣百合最完美

  药补一堆 不如豆浆一杯!

  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其中不仅富含人体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铁、钙等营养素。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除了传统的黄豆浆外,豆浆还有很多花样,如这4种食物:红枣、枸杞、绿豆、百合,是豆浆的最完美搭档!

  推荐>>养颜芝麻黑豆浆

  做法:将10克花生和80克黑豆浸泡后,再与黑芝麻一起打成浆,煮开即可。

  功效:这款豆浆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具有乌发养发、润肤美颜、滋补肝肾、养血通乳的作用。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