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美食地图之新西兰专场

致:新西兰乳品生产企业及品牌商特别关注

——参加新西兰乳品质量承诺及推介活动的通知

2015年05月25日10:37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新西兰乳品生产企业及品牌商特别关注

  据新西兰乳品网记者最新调查和了解,长期以来,致使中国消费者一直对新西兰乳品感到困惑的一个焦点问题就是 ——“到底哪些品牌的新西兰乳制品生产原料百分百采用新西兰奶源,并全程在新西兰本土封装生产?同时,又有哪些产品是已经通过中新两国政府、质量检验机构审核可以保障中国消费者食用或饮用安全并批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高质量新西兰乳品品牌?”为解答这些消费者对新西兰乳品普遍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新西兰乳品在中国市场的透明度,由新西兰乳品网发起,人民网食品频道大力支持和联办的“新西兰乳品质量承诺活动”及“滴滴浓香 呵护未来花朵,新西兰乳品质量推介活动”,于2015年5月26日-6月1日期间即将在新西兰乳品网和人民网食品频道同时启动。

  这是一次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社会监督作用,帮助中国消费者提升如何甄别真实新西兰乳品品牌的公益性活动,活动中凡在《新西兰乳品质量承诺宣言书》中署名的新西兰乳品生产商和品牌商,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需拥有新中两国相关资质与证明。其企业与品牌必须符合新西兰乳品安全质量监管体系中规定的各项质量标准。

  活动期间,凡符合条件并在《新西兰乳品质量承诺宣言书》中署名的新西兰乳品生产商和品牌商,还将有资格免费参加由人民网食品频道特别向中国消费者首次推出的“新西兰乳品美食地图”即“新西兰乳品品牌有奖推介活动”。这一活动将为真正的新西兰乳品品牌搭建起快速提升中国市场认知度的高端平台。同时,也是真正的新西兰乳品企业和品牌,首次以自身具备的高质量品牌形象,通过中新两国媒体向中国消费者发出质量安全承诺和品牌推荐的最佳机遇。

 

(责编:(实习生)、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