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辣王果然火辣辣

2015年05月27日13: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回家吃饭》的厨房里,来了一位火辣辣的主儿——辣王李永志。在全国大大小小的吃辣比赛中,李永志吃遍天下无敌手。人家脖子里带着火红的辣椒串,饿了就摘下一个当饭吃,把从小吃辣长大的小丫都看愣住了。这么一个任性不怕辣的人,会做出什么样的菜呢?看看节目就知道了。

天生我材必吃辣

“辣王”这个称号,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叫的。唯有李永志脖子上,常带着一串红彤彤的辣椒,随时摘下一粒扔到嘴里,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当零食吃。这一大串辣椒,也只够吃一天的,话说,他难道真是天生为吃辣而生的么?不过,别看“辣王”生吃辣椒时如此任性,可他亲手做的辣椒炒肉丝,那叫一个鲜香滑嫩。辣王,还要照顾好家里人呢,毕竟,这吃辣椒的本事,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

从此不再浪迹天涯

“辣王”李永志曾经是一名装修工人,后来,他走遍全国,参加各种吃辣大赛,吃遍天下无敌手。在《回家吃饭》的厨房里,小丫关心地提醒辣王,不要为吃辣而吃辣,要注意自己的胃,这让辣王很是感动。而小丫亲手做上一碗健康香辣的三黄鸡,更让李师傅想起了自己的故乡,自己的家。他决定从此不再浪迹天涯,学会这道菜,回家给家人做上,再喊一声:回家吃饭啦!饭小二感动得也想回家吃饭了。

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回家!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