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厨房里的欢乐二人组

2015年05月28日13: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屏幕上娇滴滴、爱较真的田岷,来到《回家吃饭》的厨房,顿时变身为手艺熟练的“厨娘”。糟毛豆,软嘟鱼,田岷和小丫,俩厨娘在一起,美味佳肴锅里来。可是,两个都很讲究的厨娘,各有各的做法,各有各的要求。厨房里,随处都是俩人碰撞出的快乐“火花”,快来看节目吧。

味道独特的田氏糟毛豆

田岷刚到《回家吃饭》的厨房,小丫就贴心地端上一盘准备好的毛豆,这可是田岷的最爱。她不仅爱吃毛豆,更爱做毛豆。处女座的田岷,果然是追求细节完美的典型,煮毛豆不能盖锅盖儿,豆子要煮七成熟,……,这份完美的“田氏毛豆”,味道定是相当的独特,要不,小丫怎么会吃了还想吃,怎么也吃不够呢?

俩厨娘欢乐多

为了招待田珉,小丫做上一道横菜,软嘟鱼,话说,饭小二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鱼的名字。小丫手艺熟练,生姜、豆瓣酱、白酒……,一条鱼很快变得色香味俱全。尝一口小丫做的鱼,田岷装模作样地吃,就是不表态,急得小丫眼巴巴地看着。有两个厨娘的厨房,欢乐无处不在啊!吃着又滑又嫩的鱼,好学的田岷终于学会怎么样做出完整的鱼了,这下,又可以在姐姐田歌面前,好好露一手了。

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回家!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