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新西兰韦斯特兰牛奶期待今年年底恢复价格

2015年05月28日13:5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第二乳品巨头韦斯特兰牛奶期待价格恢复在今年年底

新西兰乳品网 (NZDN.CO.NZ) 5月28日消息:新西兰第二巨头乳品集团韦斯特兰牛奶(Westland Milk)对外公布,2014-2015年度奶农的牛奶收购价每公斤4.90-5.10纽币将继续持续,但奶农们期待下个赛季是每公斤5.60-6.00 纽币。

根据信息跟踪,新西兰第一乳品巨头恒天然最近可能要透露,从下一赛季提高奶农牛奶收购价。韦斯特兰牛奶行政执行长官Rod Quin坦言,我们维持目前的牛奶收购价格,这是我们2015-2016年预算报告为此作了很多方面平衡的结果。他说:“一些情况比当前的新西兰乳品行业经济还要乐观,我们的预测报告是认真考虑整个年度的产出结果。”

韦斯特兰认为,全球乳品价格在2015-2016年度可能得到恢复,考虑到目前美国和欧联盟的牛奶供应的压力,牛奶价格的恢复将会缓慢。其中一个亮点是中国对全脂牛奶粉需求量上升预计在2016年初。韦斯特兰牛奶行政执行长官Rod Quin说:“对乳品行业的证实情况有三个未知领域,如果这三个领域发生变化,全球乳品价格才有变动。”他列举了三个领域,欧盟牛奶配额取消、持续制裁俄罗斯和中国的低市场需求。他说:“无论是哪个赛季,只要三个领域中的一个变化,都会成为主要的不确定因素。如今三个领域同时发生,会影响到2015-2016年度造成全球性的破坏。”

韦斯特兰牛奶预计价格将在2015年底开始复苏,中国客户订单在2016年初增加。行政执行长官Rod Quin说:“我们并不期望价格的大幅上涨,但期待在本赛季结束时,奶粉价格恢复到每吨3000美元”。

韦斯特兰将从2015-2016年度牛奶收购价格预支付款每公斤 4.40纽币,相比往常原奶收购预支付款每公斤3.85纽币有所上升。Rod Quin说:“这是基于奶农的现金流需要,他们要保持农场尽可能提供更多的牛奶。

根据对2015-2016年度的更高产量的预测,韦斯特兰牛奶进军营养产品,提高产品价值,在生产中增价利润,提高和持续股票派息。(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