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将“大厨”进行到底

2015年05月29日13:4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好不容易来一趟《回家吃饭》,只做一个糟毛豆怎么能行呢?今天,田岷誓将“大厨”进行到底。一道胭脂鸡爪,做出冰糖猪蹄的味道;一道蚕豆炒鸡蛋,需要带着墨镜才能做成,“田大小姐”这回真是拼了。

追求细节完美的胭脂凤爪

不管你信不信,一个人做出的饭菜味道,和这个人的性格是紧密相连的,看看《回家吃饭》厨房里的田岷怎么做饭就知道了。在屏幕中演戏无比较真的田岷,把这劲头也带到了厨房。就几个鸡爪,是洗完泡,泡完再洗,洗完再泡……,如此反复,直至鸡爪上的皮透亮。这样追求细节完美的人,做出来的菜,味道当然不一般了。田岷说了,这鸡爪不但好吃,还能补气呢。

时尚美厨娘的蚕豆炒鸡蛋

在厨房里做一个蚕豆炒鸡蛋,和时尚两个字有什么关系呢?田岷愣是用时尚的着装解决了一个做菜大难题。切洋葱的时候,总是被熏得流眼泪吧?有的人拿盐水泡,有的人张着嘴,可田岷有更好的办法。人家带上又酷又帅的大墨镜,洋葱再辣也不怕了。饭小二承认,这一招只有爱美而又聪明的女子才想得出来。时尚美厨娘田岷做出的蚕豆炒鸡蛋,会是什么味道呢?很期待喔!

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回家!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