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常吃开心果可以减肥 外媒盘点7种有益坚果

2015年05月29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吃腰果有助提高免疫力 俄媒盘点7种有益坚果

   关于坚果的益处和药用功效已经是老生常谈了,除此之外,坚果还有一个广受欢迎的特性,即帮助减肥和保持体型。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7种可助减肥的有益坚果。

  1.开心果

  开心果含有一种特殊形式的维生素,这种成分可以降低患癌症、帕金森氏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风险。此外,开心果含有的微量元素,如钾、叶黄素和玉米黄素等,可保障机体细胞和眼睛的健康。常吃开心果还可以实现减肥的功效。

  2.杏仁

  杏仁被认为是两餐之间最好的零食,因为杏仁可以保持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平衡。

  3.核桃

  核桃因其独特的味道而被广泛应用于烹饪。同时它在医药领域也被广泛应用。核桃可以降低患阿尔茨海默氏病的风险,并改善记忆力。在两餐之间吃核桃,不仅有益智力,还可以增加饱腹感。

  4.腰果

  腰果含有丰富的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它含有高浓度的铁元素、细胞所需的充足养分和锌元素,常吃可增强免疫力。此外,腰果还是味美的减肥圣品。

  5.花生

  花生被很多人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厨房作料。它含有高浓度的蛋白质,可以有效帮你保持傲人身材。

  6.榛子

  榛子尤其适用那些需要时刻关注自身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的人。

  7.松子

  松子可以在不损害健康的情况下,缓解饥饿感。此外,在这种坚果中含有维生素E、镁和锌,对身体十分有益。(秦榕 翟潞曼)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