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10颗葡萄阻击中风 8款健康水果男人要常吃

2015年05月29日14:5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个西瓜=1粒健体药 8款健康水果男人要常吃

  2个橘子护胃防癌

  男人的胃比女人的胃使用率要高得多,患胃癌的概率也高。澳大利亚医学专家研究发现,每天吃两个柑橘类水果,便可使胃癌的风险降低50%。

  3个西瓜相当于1粒“伟哥”

  西瓜中大量的瓜氨酸具有与“伟哥”类似的药理作用。多吃西瓜对男性有益,但是肠胃不好的男性朋友要节制一下,因为西瓜是寒性食物,吃多了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

  10颗葡萄阻击中风

  男人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比女人大。只要坚持每天吃10颗葡萄,最好不要去皮,便可轻松解决问题。

  20个樱桃对抗关节炎

  经常在户外奔走的男人容易得关节炎。经常吃樱桃或饮用樱桃果汁,便可预防关节炎。每天吃20个带有酸味的樱桃,就能基本上控制关节炎引起的疼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