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蜂蜜是晒后修复天然品 夏季美白怎么吃

2015年06月01日14: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季美白有妙招 3款美白面膜一周见效晒黑也不怕

  随着夏季的带来,美女们往往开始往自己的脸上涂很多的化妆品,用来抵制紫外线,以保障自己不会被晒黑,但是皮肤总是会受到影响,没有往日那般白皙剔透,因此我们需要采取措施来应对。

  1、蜂蜜

  蜂蜜是晒后修复的天然圣品,它里面含有维生素C、B族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对肌肤的修复具有极强的能力,每天用蜂蜜冲开水来服用,能够修复晒伤的同时,还能让肌肤美白,令肌肤看起来更加红润有光泽。

  2、食醋+甘油

  每晚睡前,对面部清洁完之后,取适量的食醋和甘油,二者混合调和成面膜,把它涂抹在脸部或者颈部,大概20分钟再用水洗干净,最后涂上一些晚霜,或者不需要洗掉,可以睡眠过夜,坚持使用1-2个星期,你会发现皮肤白皙光滑,有效拯救粗糙的肌肤。

  3、食醋黄豆

  食醋黄豆对祛斑具有很大的作用,首先把黄豆浸泡在食醋中,把它们装正一个瓶子里,并密封好,时隔十日之后取出来,每天早餐过后,慢慢嚼食10-20粒黄豆,可以有效击退面部的色斑,另外还可降低胆固醇,有助于人体的健康。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