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三大减肥水果 让你越吃越瘦

2015年06月05日13: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种水果是减肥法宝 让你疯狂瘦不停

  说到减肥,怎么可以不提水果呢?但是,很多朋友会因为吃水果后总是感觉到饿而郁闷。其实,有些水果不止能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目标还能让我们吃了能饱腹,对于这样的水果,怎么可以不知道呢?

  三种水果让你变瘦

  火龙果:水溶性膳食纤维加强饱腹感

  减肥功效:火龙果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经常食用不仅有益健康,还具有预防便秘的作用,这是因为火龙果中含有稀有的植物性蛋白,当这种物质与人体中的重金属离子结合后,可以起到解毒的作用,将毒素排除体外,有效控制体重,是都市女性减肥养颜最理想的食品。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