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2015古井贡世博会
人民网>>食品>>正文

中国馆“五一”亮相米兰世博  古井贡酒首发团盛大起航

2015年06月10日15:3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5月1日在米兰正式开幕,同日,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国家馆也将首次以自建馆形式亮相米兰世博会。

4月29日下午14:00,古井贡酒意大利世博游首发仪式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来自古井贡酒首批40名幸运宠儿,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全国百强社安徽中青旅一起参加了此次首发仪式。

对于即将开启美妙的8天世博之旅,四十多位首发游客激动不已,现场古井贡酒以及安徽中青旅还分别为首发团友准备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定制纪念酒、红包等礼品,令所有团友惊喜万分,这样他们在感受全球各国世博文化魅力、玩转意大利美景的同时,还能品味到中国名酒古井贡酒向世界传达东方之美的自豪感。

以“贡献?共享”精神,坚守田野的希望,继2010上海世博会、2012韩国世博会,2015年古井贡酒第三次携手全国百强社安徽中青旅开启世博之旅,再一次掀起世博热,不仅将满足广大中国游客对于世博的期望,更将推动世界对中国传统产业和文化的了解。

随着首发仪式的圆满落幕,2015意大利世博会首批观光团即将抵达米兰。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安徽中青旅全力配合,以专业旅行服务助力世博。首发仪式后,安徽中青旅将陆续带领千人团队前往意大利,见证中国馆开馆、世博会开幕的盛况,畅游罗马、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等地美景。

欧洲向来是安徽省游客重要的出境目的地,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2015米兰世博会将从5月1日开幕,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预计暑期、十一假期,均会出现大量的学生、教师、家庭游客,欧洲将迎来一个出团高峰。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境内世博游的指定社,2015古井贡酒“意大利世博八日游”承办旅行社,安徽中青旅在米兰世博会即将到来之际,率先推出多线路、多选择的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欧洲定制游产品。

欧洲法瑞意德六国经典游线路,行程特别安排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之旅;深度一国系列,将带大家畅游意大利,感受米兰时尚气息,悠游在世博会各个国家馆看尽世界。

同时,安徽中青旅还推出以家庭出游为主题的“私享家”、以朋友圈旅行为主题的“朋游圈”等定制小包团产品,满足家庭包团、定制小团的出游需求。搭团自由行,利用全国百强社安徽中青旅的平台资源,为游客提供签证、酒店、机票等单项服务。

(责编:(实习生 张杨)、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