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泸州老窖再现人事变动 董事长总经理或将换人

2015年06月11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泸州老窖再现人事变动 董事长总经理或将换人

  泸州老窖董事长谢明。

  泸州老窖总经理张良。

  泸州老窖再现人事大变动。换届期将至,泸州老窖昨天发布公告称,现任董事长谢明、总经理张良将不在新一届董事会提名中,这意味着,泸州老窖或将换帅。

  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八届董事会非职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刘淼、林锋等9人为第八届董事会非职工董事候选人,其中有3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有分析称,依据泸州老窖的惯例,候选人提名的排序则意味着候选人在管理层的重要位置。依据此次排名,刘淼或将出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锋将出任总经理,以完成管理层换届。

  此次泸州老窖的高层变动已是今年的第二次,今年3月初,泸州老窖董事、副总经理蔡秋全,监事会主席刘俊涛、财务总监敖治平等3人分别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呈并辞去相关职务。其后,由泸州市委副秘书长王洪波接替上述职务。(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贾婷)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