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 当“男神”进了厨房……

2015年06月11日14:0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魅力大叔王志飞,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偶像,不仅长得帅,还会下厨露两手呢。王志飞一上场,先把《回家吃饭》厨房里的规矩给颠覆了,要求用厚的面板切生肉,薄的面板切熟食,一看就是厨房里的行家呢。一道羊肉,一道鱼,今天厨房里的这两样菜,合起来为鱼羊鲜,这味道还会不完美么?

“男神”厨艺也高强

屏幕上又酷又帅的“男神”王志飞,今天去掉墨镜,甩掉大衣,拿掉礼帽,笑眯眯地来到了《回家吃饭》的厨房,变成厨艺高超的大叔。饭小二看惯了屏幕上的“男神”,总觉得他来做饭有点不可思议。可是,一身休闲装扮的王志飞,在厨房里还是行家里手呢。切肉丝顺着切,炒菜要放先肉,菜里完全不要盐……,这菜做的不知道味道如何,但要求已经赶上大厨了。王志飞说了,在外面吃过的葱爆羊肉,哪一家做的也赶不上自己做的味道好吃,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鱼羊合成一个鲜

为了招待王大帅哥,小丫准备了一道横菜——酸菜鱼。小丫做饭,先给王志飞出上一道难题,把鱼切成一寸长的段。这看起来似乎有点难度,可王志飞也不能被吓倒呀,谁叫自己屏幕上的形象都是“硬汉”呢。虽然咬着牙切得两手都酸了,还被小丫调侃成一个“老特务”,看来,王志飞这屏幕上的形象还是挺深入人心的。为了秀一把厨艺,小丫想出一个高难度动作,让锅里着火。动作是有了,但锅里的火,饭小二似乎没看见。不管什么样的厨艺,归根结底都是为了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这酸菜鱼一出锅,立马和葱爆羊肉合到一起,变成一个“鲜”字。这两道菜放一起,味道那就太完美了。

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看看厨房里的“男神”王志飞的手艺如何吧!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