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古井贡酒惊艳米兰世博中国馆日 获国字号品牌高规格礼遇

2015年06月11日16:15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8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隆重举行,中国馆“麦浪”再次成为世博园的焦点。

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中的唯一中国白酒企业,古井贡酒代表团应邀出席中国馆馆日全部官方活动,并以世博中国馆"国酒"、"国礼"的身份扮演好国际"友谊使者"这一角色,受到出席世博会各国贵宾的热捧。

中国馆有好酒 古井贡酒作"国礼"惊艳世博

6月8日,米兰世博会迎来了重要的一天——中国国家馆日活动。"我爱你中国"唱响世博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绽放中国馆。在中国馆日期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领导、礼宾官们和古井贡酒代表团一起向意大利、英国、德国、卡塔尔等世博国家馆官员赠送象征友谊的中国馆定制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品鉴酒,并向这些国际友人们介绍了古井贡酒1800多年的“中华第一贡酒”历史和灿烂的中国白酒文化。这在为中国骄傲、世博友谊举杯喝彩的同时,也为古井贡酒这一优秀传统民族品牌成为世界名牌加速。

舌尖上的古井贡酒,各国嘉宾点赞年份原浆

“看在中国馆,吃在中国馆”,作为本届米兰世博会人气最爆棚的国家馆,中国馆于5月1日开馆,截至6月8日,中国馆共接待观众50多万人次,是米兰世博会参观人数最多场馆之一。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们都说他们不仅喜欢看馆内的各项展览,也喜欢来这里品尝下中国烤鸭,喝一杯中国白酒。

据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餐饮运营服务商“谷香九号”总裁杨凯先生介绍,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作为中国馆官方唯一合作的中国白酒,其以“酒体透明、窖香幽雅、醇厚净爽、余味悠长”的独特风格,绝配中国非遗美食,备受国际嘉宾推崇!

世博古井贡酒企业日将启 再现中国白酒的世界守望

作为世界著名烈性白酒代表之一,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除组织1800多人的古井贡酒消费者体验世博之旅外,还将获准在世博会期间通过举行 “古井贡酒企业日”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等一系列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以古井贡酒为代表的中国白酒灿烂文化。这些都体现出以世博会为代表的国际舞台对古井贡酒“国字号”品牌地位的认可,也彰显着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农业文明大国的自信和走出国门、奔向世界的积极姿态。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