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豆浆是早餐黄金饮品 喝豆浆3大好处1个坏处

2015年06月14日08: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豆浆是早餐黄金饮品 喝豆浆3大好处1个坏处

  豆浆是我国的传统饮品,因为营养价值高,容易被吸收,因此被人们广泛的习惯,并且豆浆对于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疾病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喝豆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需要我们来了解喝豆浆的好处和坏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喝豆浆的好处:

  1、防止支气管炎,豆浆所含的麦氨酸又防止支气管炎平滑肌痉挛的作用,从而减少和减轻支气管炎的发作。

  2、防止衰老,豆浆中所含的硒、维生素E、C,有很大的抗氧化功能,能使人体的细胞“返老还童”,特别对脑细胞作用最大。

  3、防止老年滞呆、艾滋病、便秘、肥胖等,豆浆尽管营养,但也不少禁忌,喜欢喝豆浆的朋友,可要看清楚哦!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