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懒癌”吃货有神器 舔冰淇淋有“助手”

2015年06月17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懒癌”吃货有神器 舔冰淇淋有“助手”

  一次性“餐具”。

  冰淇淋自动旋转器。

  寿司酱油筷子。

  “懒癌”一词最近在各界流行开来,所谓“懒癌”,并不真的是癌症的一种,只是网友们对一些懒人行为的“不治之症”的一种可爱戏谑之称。“懒癌”之风亦吹到了美食界,有才又有创意的网友们,就为又懒又爱吃的“懒癌”级吃货打造了几样小物件,有趣之余更是脑洞大开,一起看看这些新奇有趣的“神器”吧。

  神器1

  给不想洗碗的吃货

  一桌丰盛的菜肴,大大小小几十个碗碟,一阵风卷残云后,吃货们开始摸着滚圆的肚皮,慵懒地打起瞌睡来。

  然后,问题来了:一桌的碗碟谁收拾?吃完饭懒洗碗的人大有人在,“高大上”洗碗机并非家家有,咋办?这一神器就十分好使了,瞧,碗碟一样不落,盛着米饭、小菜、鱼肉、蔬菜,合理搭配,看着营养又美味,而这里所有的“碗碟”都是一次性用完即弃,因其全然只是一张白纸,纸上除了食物是立体真实之外,“碗碟”均是巧手画上去的。看到这里,的确让人感叹设计师的才华,但是也有细心的网友调侃道,既然如此,酱汁和汤怎么办?

  神器2

  舔冰淇淋有“助手”

  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冰天雪地的冬天,冰淇淋对吃货来说,永远都是不分季节的。然而,作为“懒癌”吃货,仅仅是吃冰淇淋,完全不能满足愿望,其中一大境界就是,吃冰淇淋不用舔!这是如何能做到的?

  全因这个冰淇淋自动旋转器,这可谓度身为懒人制的,将自己喜欢的口味的冰淇淋放到旋转器中,打开开关,伸出舌头,旋转器就开始协助吃货“舔”冰淇淋。根据个人喜好,这一“神器”还有多种颜色可选,网友热评:“懒到极致了!”

  神器3

  寿司酱油筷

  寿司、酱油、芥末,三者无坚不摧的组合让不少吃货为之而神魂颠倒,然而,身患“懒癌”的吃货并不甘心周折于“夹寿司”、“蘸酱油”这一步骤,于是“神器”酱油筷应运而生。

  可以看到,这双筷子的“乾坤”在于其上部,中空透明的管子里装满了酱油,夹寿司时,只要轻轻按压,酱油就会流到寿司中,免去了蘸酱这一步骤,美味一步到位。文/记者 曾繁莹

(责编:(实习生 张杨)、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