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 有个会做饭的爸爸,真幸福啊!

2015年06月17日10:3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回家吃饭》的厨房里,来了两个爸爸,两个人都有一个女儿。民间厨艺达人宋驰为了拉近和女儿的距离,那是绞尽脑汁给女儿做好吃的。大厨郝振江的女儿不爱吃虾、不爱吃水果,可有了大厨爸爸的沙汁果粒虾,这个难题就迎刃而解。这两个爸爸一出现,饭小二才知道,有个会做饭的爸爸,那该是有多么幸福啊!

要抓住女儿的心 先抓住她的胃

由于女儿长期在外婆家住,与父亲渐渐疏远。为了挽回女儿的爱,从来不爱做饭的宋驰爱上了厨房,变着花样做女儿爱吃的饭。这可口的饭食成为父女拉近感情的纽带,二人渐渐变得亲密无间。原来,家里的厨房还有这么一个伟大的作用。看看宋驰特意为女儿发明的果儿爸新西兰小羊排,就知道这爸爸有多么爱自己的女儿了。

解决女儿挑食 大厨有办法

大厨郝振江的女儿不爱吃虾,不爱吃水果,可要知道,这虾和水果,对小朋友的健康,那是非常有益的。这可难不倒大厨爸爸,郝振江为了女儿,创制出一道沙汁果粒虾。虾仁、果珍、卡夫酱、沙拉酱,再配上水果,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果粒虾完美出炉。这下,小朋友那是吃也吃不够,天天找着爸爸要吃虾。有了一个大厨当爸爸,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呀!

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学两道孩子们爱吃的菜吧!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