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首次新西兰乳品认知活动圆满结束 120多万消费者参与

2015年06月17日11:2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由人民网食品频道与新西兰乳品网首次联合举办的“滴滴浓香呵护未来花朵——新西兰乳品推介认知活动”日前结束,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乳品的了解和认知,活动受到了新西兰乳品商和消费者双方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期间共有14个新西兰乳品品牌提供了1000多件奖品,在人民网食品频道和新西兰乳品网同时展开了认知新西兰乳品相关的大型有奖互动活动。提供此次活动奖品的新西兰乳品品牌,均来自此前新西兰乳品网发起的“新西兰乳企及品牌质量承诺活动”中签署质量宣言书上的首批22家新西兰乳企及品牌名单。

据人民网食品频道统计,本次活动所覆盖到的中国大陆地区的消费者群体超过120万人次,参与互动的网友遍布国内大多数省市,其中一大部分来自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活动结束后,新西兰乳品网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几名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国消费者。他们以真实的感受向记者讲述了参加这次活动印象和感言:

一位在这次活动中幸运获奖的北京消费者杨先生表示,参与了这次活动的最大收获不仅是幸运的获了奖,而是对哪些品牌是真正属于“新西兰制造”的奶粉品牌,有了重新的认识。

另一位上海的消费者张女士是一位孩子妈妈,她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在我的印象中新西兰奶粉是世界上质量最好的奶粉。通过这次活动我从新西兰乳品网上才获知,新西兰不仅是自然环境世界第一,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新西兰的奶牛都是在天然牧场放养的,新西兰的奶源自然是全球最优质的奶源。”

“都说新西兰奶粉好,但以前我不敢买,因为不知道到底哪些品牌才真正是“新西兰制造”,更不知道在哪里才能买到放心的真货。”深圳一位林姓消费者说。林先生说:“过去在市场上打着新西兰奶粉旗号的各种品牌让人眼花缭乱,别说超市上的奶粉分不出真假不敢买,即使现在一些知名网站上出售的所谓新西兰奶粉也不一定是真货,也不敢买。这次在新西兰乳品网上看到了敢于向消费者承诺质量的品牌,这些品牌的质量承诺值得我们信任。我希望这个网站能够成为让我们中国消费者购买和识别新西兰乳品的可信赖渠道,并且增加更多相关乳品品牌的详细信息,以帮助中国消费者获得更多识别和选购到优质新西兰乳制品的资讯。”

参加了本次活动的新西兰乳品企业及品牌商也充分体验了新西兰乳品在中国市场整体质量形象宣传的影响力,很多乳企给主办方打电话或发来邮件表达了他们的感触:

在中国市场已有相当影响力的新西兰纽仕兰乳业公司在来函中表示:“(纽仕兰)是《新西兰乳品质量宣言》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此次活动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欢迎,我们深感欣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是我们的企业准绳,这种承诺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品质理念,我们始终坚持‘新西兰牧场直供,新鲜到家’的品牌理念和‘零添加,零污染’的产品标准,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与新西兰同步的高品质牛奶!”

新西兰本土乳品生产厂家新益美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专程对本次活动发来贺信:“感谢人民网和新西兰乳品网为新西兰的生产商和品牌商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能将新西兰最好的乳制品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给中国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感受新西兰乳制品的安全,纯真,优质!希望能把这个平台不断扩大,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新西兰乳品,喜爱新西兰乳品!”

在新西兰当地市场和多家超市都有着相当知名度的“纽汁取”品牌中国市场总监在电话中表示:“本次活动对我们有特殊的意义。首先,质量承诺保证,有利于不断的督促我们严格执行新西兰的RMP管理标准,确保能把高质量的新西兰原产奶粉奉献给中国顾客。其次,也得到了许多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国消费者珍贵的反馈:希望能在中国市场也能像新西兰超市一样,随处都能购买到安全放心优质的新西兰乳品!”

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一的(Fernbaby)斐婴宝表示:“活动展开后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受到一致好评,深入与第一线广大中国消费者直接互动,加深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乳品企业及品牌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无疑,本次参加宣言署名的企业和品牌,将给中国消费者留下及其深刻的正面印象。

The a2Milk Company a2牛奶公司表示:“我们公司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由人民网食品频道和新西兰乳品网主办的活动,借助这一权威平台将新西兰a2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介绍给中国消费者,给中国宝宝带来更高品质安全的营养呵护。”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