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 吃粽子 听故事

2015年06月19日12:5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丫和江珊昨天一起学包的粽子,今天煮好开吃,配上大厨调制的汤汁,味道那是非同一般。品完粽子,江珊继续当“美厨娘”,亲手烹制一道尖椒香干肉丝。一边跟江老师学做粽子,一边听她讲拍戏的精彩故事,饭小二觉得,今天的节目得多看几遍了。

吃粽子也要有讲究

一张绿色的粽叶,一团雪白的米粒,包裹着美味可口的馅料,小丫和江珊在大厨的带领下,煮出了一锅绿油油的的粽子。粽子包起来有讲究,吃起来那也是有讲究的。麻酱不能太浓,红糖要稍微多一点,加上花生碎、豆面和白糖,再嚼一口糯糯的江米豆沙,这味道,真是绝了。

戏里戏外故事多

吃完了粽子,江珊老师的话匣子也打开了。这么多年,江珊老师在戏里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每个故事都会给她不一样的感受。这不,眼下正在热播的《婚姻时差》,让饰演主角的江珊老师感慨,婚姻里,即使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也要有耐心,因为时间不一定一直是对的。讲着故事,江珊老师的尖椒肉丝豆腐干也热火朝天地做着。小丫开心地想秀一下自己的“掂勺神功”,没想到把菜都掂到了桌子上,这期节目戏里戏外故事还真不少。

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听听江珊戏里戏外精彩的故事吧!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