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海底捞确认跨界投资乐视

2015年06月24日09:3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底捞确认跨界投资乐视

    近日,乐视手机完成首轮4.5亿美元融资,消息称投资方包括亦庄国际投资、海底捞和海通证券。日前,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确实参与了此次投资。但其表示,由于相关工作处于初期阶段,具体细节不便对外透露。

  有业内人士表示,和第一次不同,本次海底捞投资乐视,很有可能关联海底捞未来的O2O战略。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海底捞重金投入O2O,构建了相对庞杂的线上布局。海底捞有自己的PC端惟一网站、移动App,也分别和BAT通过百度直达号、支付宝钱包、微信公共账号等展开了O2O相关尝试。目前,海底捞的微信支付已经占整体销售额的17%。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