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浆果绿茶番茄 常见的10种食物专门帮你减脂肪

2015年06月26日08: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浆果绿茶番茄 这10种食物专门帮你减脂肪

  日常生活中,饮食问题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便盘点10种每日必吃的健康食物,每天进食可轻松获得健康好身体。

  1,浆果

  浆果的类型并不重要,因为所有浆果都是健康食品。浆果不仅热量少,而且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以及纤维和维生素。

  2,绿茶

  以绿茶代替咖啡可助消耗脂肪。绿茶含有极高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改善脂肪代谢。

  3,益生菌酸奶

  益生菌是一种生活在人体消化道内的微生物。食用益生菌酸奶有助于建立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并减少消化系统疾病,如便秘和腹胀。

  4,辣椒

  红辣椒是理想的健康饮食,它含有极少的热量和大量的维生素C。它也是类胡萝卜素的丰富来源之一,这点对炎症的调控非常重要。

  5,番茄

  番茄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十分有益于人体健康。此外,炒熟的西红柿可为一个人提供每日所需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癌症风险,包括胰腺和胃肿瘤。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 王明明)、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