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此前高管离职 光明乳业来了"空降"总经理

2015年06月30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明乳业来了空降总经理

  25日刚发布重大人事变动的光明乳业昨天再发公告,公司总经理并未从公司内部产生,而是从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推荐,由70后的朱航明担任。此前,在光明乳业工作了近20年的郭本恒突然辞去总经理一职。

  昨天,光明乳业发布公告称,经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提名朱航明为公司普通董事候选人,同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公告,朱航明生于1970年6月,最近5年曾任光明食品(集团)上海长江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上海市川东农场党委书记。在此之前,担任海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党委副书记。

  据了解,海博股份也是光明食品集团控股的另一上市公司,海博股份昨天也同时发公告表示,由于工作需要,朱航明同志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对于郭本恒辞职的原因,光明乳业公告中表示是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的。郭本恒任期到期时间原本应该是在2016年4月19日,对于他此次辞职是否另有原因,乳业圈内也有众多传言,但是光明乳业以及光明食品集团都表示不知情。光明乳业表示,郭本恒的辞职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贾婷)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