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康师傅公布食用油"家底" 称将起诉视频微博首发者

2015年08月10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师傅公布食用油“家底”

  针对此前“台湾导游称康师傅使用馊水油”事件,上周末,康师傅再次发布声明,对外公开了三年来油脂详细使用状况,并强调从来没有进口过动物油脂。康师傅昨天还表示,除了报案,公司已锁定视频微博首发者,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康师傅在其官网对外公开了三年来油脂详细使用状况,并强调从来没有进口过动物油脂。其近三年在国内生产所使用棕榈油、牛油、芝麻油、猪油、鸡油、鸭油等6种油品中,全部在国内采购,由中粮粮油、益海嘉里、双汇集团等国内供应商提供。油品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康师傅控股新闻发言人李宜霖昨天告诉记者,“视频的真实性本身就存在疑问,没有任何旅行社、旅行团的标志,但短短两天就有几百万的传播效果”,李宜霖表示,微信传播渠道难以调查,但是公司发现,这条视频在微博首发是由认证信息为上海欧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的“柯笑阳”发布。李宜霖向记者透露,目前公司除了已向上海警方提交证据进行刑事报案外,同时也已向上海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索赔150万元。(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