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质检总局公布6月进境食品不合格信息 可口可乐等上榜

2015年08月11日07: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口可乐”“嘉宝”不合格

  ■ 相关新闻

  上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6月进境食品不合格信息,可口可乐、无印良品、嘉宝、日清等多个品牌因不合格被退货或销毁,未进入国内市场。

  通报显示,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进口的彩色糖果怀旧系列、薄荷味木糖醇糖果、红茶味曲奇饼干,均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深圳天俊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进口的“可口可乐”公司6批次共79吨冷冻浓缩橙汁菌落总数超标;深圳市晶晟鹏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Kid-O日清”巧克力三明治夹心饼干超范围使用苯甲酸。

  嘉宝是美国著名婴幼儿营养品牌,但此次北京润恒鹏飞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7批次“嘉宝”米粉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电解铁被销毁。铁是为增强人体内铁营养成分而加入的,可能引起沉淀现象。(记者廖爱玲 实习生宋子荧)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