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ST皇台被股东告上法庭

2015年08月24日07: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皇台被股东告上法庭

  寄望于通过定增保壳的*ST皇台(000995),却在8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法院传票。

  2002年至2003年间,*ST皇台因生产经营需要,向华夏银行公主坟支行申请贷款,以北京皇台商贸持有的4550万股国有法人股质押给银行用于担保贷款。

  到了2004年9月20日,*ST皇台未能按期清偿借款,华夏银行公主坟支行将北京皇台商贸告上法庭,要求其提前归还借款。而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北京皇台商贸质押的股权进行处理,造成其国有股被法院执行流失。

  为此,北京皇台商贸认为*ST皇台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其作为二股东的合法权益,因而将*ST皇台告上法庭,要求偿还本金等。

  【声音】股吧中股民称,浪费了大牛市这么久才开板,开板以后正是应该共渡难关的时候,结果还窝里斗,也是够了。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