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京城餐饮预订迎来高峰 高端餐厅预订遇冷

2015年09月25日08:0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城高端餐厅两节预订遇冷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京城餐饮预订也迎来高峰。然而,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今年的高端餐厅似乎并没有呈现出预期的预订热潮。 顺峰阜成店、净雅大酒店金宝店、马克西姆、大董木樨园店的客服人员均表示餐厅两节期间仍有空位。 净雅大酒店金宝店的相关负责人坦言,今年两节间隙较短,按理说预订情况本应更理想,但实际情况却明显不如往年。

  限制“三公”消费纵然是导致高端餐厅两节遇冷的主要原因,但高端餐饮经过多年转型,却仍难与大众消费匹配也是问题所在。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认为,未来中高端餐饮的走向,要根据消费者的取向进行调整。以广州为例,一些中高端餐饮企业开始走团购路线,打亲民牌,要想方设法将单桌利润规模化,才更有利于中高端餐饮企业在现在的大环境下生存。(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郭诗卉)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