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十一假期愉快旅行 这些食物帮你防晕车

2015年10月03日07:5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节假日出去旅行是很开心的事,如果在旅行途中出现晕车现象会让原本愉快的旅行大打折扣。晕车吃什么才能缓解症状呢?其实晕车不一定要吃晕车药,许多普通的食物也能防止晕车。小编告诉你一些防止晕车的食物。

据家庭医生在线报道,容易晕车的人在乘车前不宜过度疲劳,保持充足睡眠。乘车前进食不宜过饱,也不能饿肚子,尽量选择坐在汽车的前部,以减轻颠簸。另外,途中要打开车窗保持空气流通,并将头稍后仰靠在固定位置上,闭目,以减轻头部震动和眼睛视物飞逝而引起头晕加重。“此外,平时应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尤其在抗头晕上要下工夫,如平时多做转头、原地旋转、翻滚等运动,可以缓解晕车症状。”有专家说。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