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食话实说:五粮液推经销商持股 锁定期限为三年

2015年10月26日09:5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导读:昨日下午,五粮液召开了经销商持股说明会。此次经销商持股参与价格为23.34元,一般持股为50万股,即1000多万元,其中,持股锁定期限为三年。

五粮液推经销商持股 持股锁定期限为三年

昨日下午,五粮液召开了经销商持股说明会。此次经销商持股参与价格为23.34元,一般持股为50万股,即1000多万元,其中,持股锁定期限为三年。另据媒体报道,持股说明会约有50家经销商参与,参与金额大的经销商可能高达1亿元。此外,有经销商希望能够将股权质押给五粮液厂家,换取现金打款进货。记者为此致电五粮液方面,对方表示确实召开了经销商持股会议,最终发布方案以公告为准。【详细】

扬州通报最大炒饭去向有150公斤送到养殖场

针对扬州挑战“最大份炒饭”吉尼斯世界纪录引发的媒体报道,扬州市旅游局组织相关单位对该活动进行核查了解。25日,官方通报称:确有总重量约150公斤左右炒饭被送至养殖场处理,其余的炒饭在活动当天(23日)已经按原计划送到接收单位,相关的接收单位都出具了接收和食用情况的书面报告,并报吉尼斯备案。

经过核查,真实情况是:活动举办方筹办方案中对活动后炒饭成品的回收作了明确安排,计划将所有成品送到有关企业和学校给职工和学生食用。在实际活动举办过程中,发现有部分成品因存放时间超过4小时,不适宜食用,将这部分炒饭送至养殖场处理,总重量约150公斤左右,也就是网上流传的工人用铁铲将炒饭装进货车的图片。【详细】

阳澄湖大闸蟹正宗货难求 蟹券销售价格成谜

今年大闸蟹市场乱象仍在。“现在市面上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占比基本上是三百分之一。”有着数十年养蟹经验的周雪龙告诉记者。

大闸蟹的种种乱象原因何在?怎样能解决?他认为,政府和行业的监管不到位是一方面的原因,这会导致市面上大闸蟹品质良莠不齐,价格也存天壤之别。他还表示,消费者对于大闸蟹的认知不深也是导致乱象丛生的主要原因。【详细】

主营业务持续不振 华联矿业跨界卖牛奶

在行业持续低迷的背景下,矿业公司也开始跨界经营。主营铁矿石采掘的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情况的公告称,公司今后将重点发展乳制品行业,重组后公司将形成双主业共同发展的业务模式。

刚刚履新不久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柴琇在投资者说明会上表示,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的资产为广泽乳业及吉林乳品。【详细】

(责编:赵敬菡、许晓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