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养生:木瓜香蕉 10大强效减肥水果

2015年11月25日09: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木瓜香蕉 10大强效减肥水果

减肥怎么办,多吃水果可以轻松吸走油脂。

1、苹果

苹果作为水果之王,它的减肥功效自然也不在话下了。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促进身体的消化吸收。避免热量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而且苹果具有非常好的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其他热量的摄入。总之,像苹果这么好的水果美眉们可以多吃。

2、甜橙

甜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甜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3、番石榴

番石榴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但是却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很强,是减肥的最佳选择。番石榴可以榨汁,这样堆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更有效呢。

4、奇异果

奇异果的价格在水果当中是比较昂贵的。但是奇异果的营养也很高呢。奇异果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同时由于膳食纤维高,因此有非常强的肠胃蠕动能力。奇异果还是夜猫族维持营养和体力的最佳伴侣哦。

5、木瓜

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蛋白酶,可以把脂肪分解为脂肪酸,从而减少人体脂肪的堆积。而且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长期食用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呢。

6、梨

生吃梨,可以达到迅速减肥的理想效果。梨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生吃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不仅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由于一个梨含有的热量仅是50卡路里,还可以满足减肥的目的哦。

7、香蕉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但是,这样地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8、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后自然瘦下来。不过如果你的体质较弱,最好先吃几片高纤苏打饼干,防止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

9、菠萝

菠萝富含维它命B1,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感,丰富的膳食纤维,让消化更顺畅。爱吃菠萝的话,可以在饭后吃一些,切勿在胃袋空空的时候食用,否则很容易被酵素伤害。

10、枇杷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

(责编:聂丛笑、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