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全线下跌

2015年11月28日08:1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受美元强劲上扬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27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为1.48%;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分,跌幅为1.74%;大豆2016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0.26%。

本周小麦期价累计下跌2.24%,玉米期价累计下跌0.68%,大豆期价累计上涨1.81%。

2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农产品期价承压下行。此外,当天公布的美国小麦周出口数据不及市场预期,加大了小麦期价的跌幅。

美国农业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19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比前一周下降26%,比近四周均值下降5%;玉米出口比前一周上升37%,比近四周均值上升34%;大豆出口比前一周下降16%,比近四周均值下降20%。 

(责编:崔元苑、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