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成都两餐店查出罂粟碱 滋滋烤鱼躺枪:被冒牌店坑苦

2015年11月29日09: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滋滋烤鱼躺枪:我被冒牌店坑苦了了

  滋滋烤鱼躺枪:我被冒牌店坑苦了

  “ZZ 烤鱼”被通报添加罂粟碱

  11月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日前公布的2015年抽检通报发现,位于成都市瑞升北街的滋滋烤鱼(江油肥肠大王)、李记零零冷锅串串店均被检测出违规添加罂粟碱。

  ZIZI烤鱼(以下简称:滋滋烤鱼)作为成都一家知名餐饮店,被曝添加罂粟碱引起了较大关注。但记者走访发现,此次被食药监部门通报添加罂粟碱的是一家名为“ZZ烤鱼”的门店,和滋滋烤鱼并无关系,滋滋烤鱼完全是躺枪。滋滋烤鱼方表示,他们准备运用法律手段打击这种侵权行为。

  曝光

  成都食品抽检

  两餐饮店查出罂粟碱

  11月27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发布《成都市2015年第五期食品、食用农产品、乳及乳制品监督抽检结果通报》。通报显示,本期监督抽检共1345批,不合格样品12批,其中生产环节6批,流通环节4批,餐饮环节2批。

  此次查出的两家违规添加罂粟碱的餐饮单位分别是,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瑞升北街9-11号的滋滋烤鱼(江油肥肠大王);位于瑞升北街2号的李记零零冷锅串串店。据悉,滋滋烤鱼(江油肥肠大王)是在烧菜香油中添加罂粟碱,零零冷锅则是在串串卤汤中添加罂粟碱。

下一页
(责编:赵敬菡、许晓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