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加多宝仙桃工厂建成投产 加快纵深一体化产业布局

2015年12月14日14:1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2月14日,仙桃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仙桃举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张俊修、仙桃市市委书记冯云乔、仙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等领导、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宏全食品包装(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富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及媒体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仙桃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开工投产,这是继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加多宝集团在湖北省建成投产的又一个世界级工厂。

对此,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今年,在加多宝全面战略升级成功推出金罐,开启凉茶黄金时代后,仙桃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的投产,不但将进一步完善纵深一体化产业布局,还将助力加多宝开拓年轻消费群体,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持续引领消费新潮流。

苦修内功,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加快纵深一体化产业布局

记者在开工仪式上得知,仙桃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31日,占地面积260亩,投资近3亿人民币,全部按照加多宝世界工厂标准建造,目前有1条高速瓶装线,每分钟生产800瓶,均引进意大利德国先进设备,年产1800万箱瓶装凉茶,将成为凉茶行业最大的瓶装生产基地。

宏全食品包装(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富对记者表示:“期待与加多宝这样诚信、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取得更紧密的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将有第2条、第3条或更多的饮料线投入生产,通过持续性发展保护凉茶这一民族瑰宝。”

仙桃市市委书记冯云乔则认为,加多宝凉茶作为中国凉茶第一品牌和饮料行业领先品牌,扎根仙桃标志着仙桃食品行业又添一生力军,为打造仙桃千亿级食品产业以及仙桃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对此,庞振国表示,加多宝已经在广东、四川、福建、湖北、北京、浙江等地建立了工厂,形成了横跨“东西南北中”的纵深化一体化产业布局。仙桃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大布局,助力加多宝夯实 凉茶领导者地位,开创凉茶黄金时代。

对于庞振国的观点,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张俊修表示赞同,并指出,加多宝仙桃工厂的投产,进一步标志着 “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大工业化生产模式的成功,其投资规模、先进设备,以及新引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均走在行业前端。同时,加多宝集团还积极参与大型国际活动和体育赛事,尤其通过组织“凉茶文化全球行巴西站、米兰站”活动使凉茶饮料进入了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加多宝凉茶顺势呈现给世界人民,不仅使加多宝夯实了凉茶领导者的地位,也将推动中国凉茶行业的从中国走向世界。

抢先布局,助力加多宝2016年销售开门红

作为加多宝战略升级成功推出金罐后的又一大产业布局,仙桃工厂的投产,也让加多宝凉茶的市场销售再次受到了舆论的广泛关注。有市场观察人士认为,依托金罐加多宝的市场影响力,加多宝不断开拓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不断适应年轻消费者群体,将产业布局优势将转化为营销优势,为2016年营销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后,通过国际化及移动互联网+战略等营销布局,金罐加多宝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凉茶市场的消费新潮流。而仙桃工厂的投产,将助力加多宝撬开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开创中国凉茶的黄金时代。”庞振国表示。

为了抢占2016年营销布局,加多宝一举锁定了2016央视《天气预报》特约冠名、辽宁卫视春晚独家冠名、超级特约乐视网《芈月传》、湖南卫视三台春晚独家冠名等优质资源,成功构筑起多层次、大纵深的品牌营销阵地。

而加多宝仙桃工厂的开工投产,让加多宝的经销商更加信心满满,对此,加多宝仙桃经销商向德忠表示,“金罐加多宝以上市就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销量稳步增长。而加多宝仙桃工厂的开工投产,将极大满足了消费市场的多元化需求,让仙桃及全国消费者能够更快速、便捷的品尝到正宗凉茶,为2016年销售快速提升奠定了基础。”

对此,庞振国表示,依托凉茶创始人的祖传配方、金标准体系和全球化视野,在加多宝成功推出金罐后,仙桃世界级工厂的开工投产,将加快纵深一体化产业布局,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从而持续引领消费潮流,开创中国凉茶黄金时代,把加多宝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实现“凉茶中国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