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2016年01月1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第2届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获得者领奖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曾璇)1月12日,由酒仙网商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仪式现场揭晓了荣获10大“民酒”称号的酒品,分别是45°汾酒集团15年陈酿(千秋爵品老酒)、52°金不换明窖秘酿、42°国帅中国韵?八宝福佑、52°泸州老窖?龙香醇、52°扳倒井1915酒庄、桓龙湖鲜果酒礼盒、54°宝丰荣耀、52°五粮液股份公司锦上添花鸿典、52°泸州老窖三人炫、38°徐九经老酒,并为这些酒品颁发了荣誉奖牌。

近年来,中国酒行业刚刚结束十年“严冬”,进入逐步回暖复苏的时代,大众消费在很大程度上成为驱动酒行业正向增长的动力。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渗透以及“互联网+”的浪潮,“拥抱互联网”成为酒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如何利用“互联网+”改变酒行业固有的传统模式,是各大酒企都在深思且急需解决的问题。此次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的评选,通过“接地气”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这给各大酒企解决问题、开拓思路作出了一次积极的尝试。

酒仙网商学院院长韩自鹏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在“互联网+”模式的冲击下,大众消费的升级还在继续,因传统多渠道、多环节的分销模式所产生的颓势将被彻底改变,整合、跨界、颠覆成为营销的主流趋势。酒企面对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时代,可以通过此次评选的大数据真正找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更能了解消费者的喜好,为产品的打造提供样本,最大化地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同时,他还表示,酒仙网作为全国最大的酒类垂直电商,借助举办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评选的机会对数量庞大的消费数据进行了掌握及优化,力求为酒企提供更加权威的购买用户人群画像,助力酒企实现从传统模式到互联网模式的转型与产品升级。

颁奖礼上,与会嘉宾还就2016年及未来酒行业消费趋势、互联网产品的特征与共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