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恒天然加大餐饮市场扩张

2016年01月18日07:4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天然加大餐饮市场扩张

  全球最大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继续加大在中国餐饮市场的扩张,记者昨天获悉,其北京应用中心已正式启用。

  据了解,北京应用中心是继上海、广州和成都之后,恒天然在大中华区设立的第四家乳品应用中心,中心将负责为北方地区的烘焙和餐饮企业客户提供包括创新乳品应用方案、市场营销、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支持。

  就在此前的年会上,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施牧德表示,未来5年内,恒天然在华业绩要实现翻番,达到100亿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亿元)。然而中国的奶粉、液态奶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恒天然选择通过餐饮等渠道扩张,显然是看中快速发展的中国休闲餐饮和烘焙市场使用优质乳品的需求。

  目前,恒天然已为好利来、比格比萨等众多烘培企业和餐饮客户提供奶酪、黄油、奶油和奶油芝士等产品。(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