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早起喝四种水助你清空肠胃毒素

2016年01月20日08:45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早起喝四种水助你清空肠胃毒素

不健康的饮食、环境的污染、糟糕的生活方式,都会令你的肠胃饱受“毒素”的困扰,这些毒素积淀在体内,不仅有害身体健康,还会是你的体重往上涨。要想体态恢复轻盈,赶快给身体排个毒吧,只要坚持早上起来喝这4样,就能帮你把毒素排出去哦!

白开水

虽然说早上喝水的选择有很多,但是白开水仍然是最好的选择。它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后煮沸而来,水中还有钙镁等无机盐类,而水中的微生物已经被杀死。另外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利于排尿。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起到排毒瘦小腹的作用。淡盐水

淡盐水

早上喝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有很好的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排除体内的宿便,促进体内物质的代谢。早晨的盐水就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让身体更加健康。

蜂蜜水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对中老年人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因而被称为“老人的牛奶”。蜂蜜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易被吸收,同时,蜂蜜水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尤其是在清晨还没有进食早餐前饮用,效果更佳!

柠檬水

柠檬之类的柑橘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抗坏血酸。维生素C能帮你治愈感冒,抗坏血酸帮助铁元素的吸收,两者都能强化你的身体免疫功能。早晨柠檬温水能够刺激胃肠道,还能净化肝脏,有助消化和排毒。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