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富含维生素A的7种食物 吃出娇嫩美肤

2016年01月22日09:18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维生素A的7种食物 吃出娇嫩美肤

美容,这个词在当今社会亦不会觉得陌生,有的人想到用各种偏方,有的人选择去美容院。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自己的皮肤变得更漂亮,更好看。那么,大家可知道:每日吃补充维生素A可以自然美白哦。

食物中的维生素A来源是大自然赋予人们的天然美容元素,作为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维生素A不仅能够改进皮肤的锁水功能,可以帮助你润泽肌肤、祛斑除皱、延缓肌肤衰老。那么哪些食物里富含维生素A来源呢?

胡萝卜

胡萝卜含在丰富的维生素A,这种维生素对保护皮肤有很大的帮助,日常如果可以养成一点喝一杯胡萝卜的话,就可以起到一个祛斑的作用。

红薯

多吃红薯对红润肌肤有很大的帮助,红薯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其经人体吸收后转化为维生素A,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此外,红薯还具有祛除体内肺胃热,生津止渴,调和身体体液,已补中和血,从而使人的皮肤恢复健康的红润的肤色。

玉米

玉米是著名的抗衰老食物,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其中黄玉米含量相对较高。

胡萝卜素被人体吸收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能够滋润肌肤,使肌肤恢复润泽,以抵抗肌肤干燥引起的肌肤衰老问题。

猪肝

猪肝中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A,常吃猪肝,对肌肤有着很不错的美容功效。与此同时,猪肝中还含有丰富的铁、磷等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能够与维生素a一起发挥功效,让你恢复健康红润的好肤色、好气色。

蛋黄

蛋黄中的维生素A含量很高,多吃鸡蛋有助于补阴养血,滋阴润燥;鸡蛋还富含大量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蛋白质,可以通过内在气血的调和以及人体肌肤的修复,使肌肤恢复健康气色。

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清热止渴,养阴凉血的功效,对肌肤也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西红柿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A。能够帮助平抚肌肤皱纹,使皮肤恢复细嫩光滑,因此,皮肤干燥起皱的人可多吃西红柿,恢复肌肤光彩美丽。

牛奶

牛奶同鸡蛋一样,也是人类重要的营养来源,特别是钙元素。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润泽肌肤多喝牛奶可有助于改善皮肤干燥及暗沉的状况,使皮肤白皙,有光泽。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