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古井贡获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6年01月2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1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年度案例奖”。

本次活动以“担当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人民CSR十周年领军企业奖”、“人民CSR十周年特别致敬人物奖”五大奖项。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自2015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获得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人民网邀请国资委、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等相关单位的学者和专家代表,通过对企业经营力、社会发展贡献力、社会转型推动力、责任理念传导力、品牌引导力、国际影响力等六项指标的分析评比,同时结合企业在2015年度及近十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实践成果进行评判,最终得出了本次获奖结果。

始于2006年的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来,许多优秀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而这些企业、企业家也作为中国商业成熟的标尺,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不可忽视的正能量。作为十周年的特别活动,人民网在本届颁奖典礼中还特别推出了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十周年线上回顾长廊,展示十年来优秀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果与足迹,并同步推出了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十周年报告。

(责编:赵敬菡、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