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口子窖2015年净利预增40%

2016年01月25日07:54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口子窖2015年净利预增40%

  口子窖日前发布了2015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5年公司净利润为4.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0%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4.22亿元。据口子窖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2014年营收为22.6亿元,净利润为4.2亿元,由此计算,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为5.9亿元左右。

  对此公司认为,随着白酒消费市场逐步回暖,口子窖中高档白酒销售收入进一步增加,促进了公司2015年销售收入的增长。同时,公司白酒毛利率保持稳定,收入的增长使得公司营业利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也使得净利润同比增加。 国海证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报显示,口子窖产品结构符合市场发展趋势,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产品结构优势,公司毛利从2012年的61.7%逆市增长至2014年的67.61%,随着中高端白酒越来越受欢迎,有望获得持续增长。

  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指出,口子窖产品成熟,新旧产品更新换代平稳,价格体系和经销商体系稳定,消费基础强,尤其在华北和华东地区占据强势地位。即使在恶劣的大环境下,利润持续增长也是很正常的。(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