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门店升级"食言" 无限续面被限制

2016年01月27日07:5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门店升级“食言”

  说好的可以免费无限续添白面,如今却被限制只能添加一次,门店升级不到4个月的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如今“食言”。

  作为顶新集团旗下餐饮事业群的一个重要餐饮品牌,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自去年10月份开始进行门店升级。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相关负责人当时表示,除了餐厅整体布局将更加时尚外,还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升值服务,如以往面条不够需要另加6元购买,今后则是免费无限量续加。

  然而,记者近日在北京新街口私房牛肉面门店就餐却被告知,最新规定每份主食面只能续加一次。当记者表示此前餐厅都是可以重复续加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就是这一政策。

  而且,免费续加的一份白面量非常小,还不到之前需要6元购买的一份量的一半。对于门店升级计划的“缩水”,康师傅私房牛肉面方面有关负责人王女士给记者的回应是,公司提供免费加面的服务并未限制次数,而餐厅出现限制次数是因为“服务员理解误差”。对于该解释,记者表示,当时服务员是问询了餐厅负责人后告知消费者的,并不存在“理解误差”的问题。对此,王女士只是表示抱歉,称将加强对餐厅工作人员的训练使其改善。(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