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皇台酒业暂时扭亏 仍存退市风险

2016年01月29日08:0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台酒业暂时扭亏仍存退市风险

  昨日,皇台酒业发布业绩预告,2015年度扭亏为盈,这对处于退市保卫战关键阶段的皇台酒业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据公告显示,皇台酒业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04元。对此公司指出,营业总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系同时取得浙江皇台酒业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及房产处置收益所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4日,皇台酒业刚刚摆平了一桩债务纠纷,由全资子公司甘肃日新皇台和经销商兰州商凯偿还近500万元。1月15日便再次发布公告称,陷入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纠纷。业内人士指出,皇台酒业作为地方区域性品牌,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导致近两年业绩都呈现亏损状态。现在该公司身陷债务纠纷漩涡,不排除会有停牌退市的风险。(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