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食话实说:达能三款奶粉品牌降价换市场

2016年02月22日08: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导读:奶粉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一向价格“高高在上”的洋奶粉也开始放低自己的身价。有消息报道称,达能从年初起对于在中国市场引进的诺优能、爱他美和可瑞康三款奶粉产品价格进行了统一下调。

备战新政 达能三品牌降价换市场

近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达能相关人士处确认,达能从年初起对于在中国市场引进的诺优能、爱他美和可瑞康三款奶粉产品价格进行了统一下调。

据了解,在将多美滋品牌出售给雅士利之后,达能旗下拥有诺优能、爱他美和可瑞康三款奶粉品牌,且均在电商平台销售。打开诺优能天猫旗舰店,便会看到“新年新价,全场低至158元起”的字样。《北京商报》记者从该旗舰店的客服处获悉,今年初诺优能官方对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将此前售价220元的1段、2段奶粉调整为158元和178元,1段奶粉降价幅度达到28%。3段和4段奶粉的价格也从原来的200元下调至168元。另一品牌可瑞康也推出了单罐低至99元的活动;此外,爱他美也推出单罐210元起的活动,上述两个品牌均对产品单价进行了官方下调。

达能相关人士称,调低全品牌产品的价格,是为了更多地让利于消费者。虽然达能方面的人将调价归咎于为消费者考虑,然而在行业人士看来,达能率先调价的背后,公司诉求与行业原因并存。【详细】

得利斯建跨境电商澳斯达

《京华时报》消息,上周末,山东食品企业得利斯收购澳大利亚牛肉商Yolarno事宜在悉尼签约。与此同时,得利斯还与兖矿集团在悉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澳斯达,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澳大利亚食品。

据了解,Yolarno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牛肉全产业链生产、销售企业,产能为每天1200头牛的屠宰量。此前,双方曾就得利斯以1.4亿澳元(约6.3亿元人民币)收购Yolarno45%股权一事达成共识。此次正是依据协议规定就具体事宜签约。【详细】

丰年灌肠暂别京城 听闻将闭店市民排长队

《京华时报》报道,21日,听闻“丰年灌肠”即将停业的消息,顾客纷纷赶到这家位于隆福寺广场前街一号的灌肠老店,送别半个多世纪的老北京味道。灌肠店经理杨先生表示,本次闭店是为了配合隆福寺周边地区改造工程,此后或将重新选址开张,但具体时间地点尚未确定。

早在2015年年初,就有媒体曝出丰年灌肠将于当年春节后停业,其原因是配合隆福寺地区改造工程,要对该店所在建筑楼宇进行修缮改造。杨经理说,上次关于停业的说法在时间上并不准确,但楼宇改造肯定是要进行的,“看来这次是真的要关门一段时间了。”

“新店开在哪里、什么时候重新开张,还要看上级公司的安排”,面对老主顾们的不断询问,杨经理说,“我相信老北京的手艺是不会丢的,一定会有重开的时候,到时候会在网上通知大家。”【详细】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