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净雅青岛再关一店 预售卡券难兑现

2016年02月23日07:57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净雅青岛再关一店 预售卡券难兑现

  记者昨日了解到,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净雅大酒店去年12月贴出停业通知,直到现在,此前消费者未消费的自助餐卡和餐券的处理仍然悬而未决。

  净雅的停业通知上表示,“请会员客户及老客户去协议酒店就餐,具体协议酒店,净雅酒店会电话或短信通知”。但截至记者发稿,持有尚未消费完的净雅自助餐卡的青岛姜女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到目前尚未接收到酒店的相关信息。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询问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学院路餐饮管理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只要没有过期,餐卡餐券在其他的净雅门店都是可以用的,但不能够办理退卡变现等业务,只能用于用餐或者是买东西。问及青岛当地是否有可使用净雅餐卡餐券的协议酒店,该工作人员则表示并不清楚。截至发稿,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舵的电话仍然处于关机状态。

  而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百度贴吧更是有网友转让净雅的就餐卡,称给净雅大酒店做装修,净雅方面没有给钱,给了30万元左右的就餐卡;此外,贴吧中关于净雅拖欠工资的消息更是比比皆是,不少离职员工对净雅后续发展表示悲观。

  据悉,包括青岛银海大世界净雅酒店在内,2015年净雅先后关闭了北京黄寺大街净雅大酒店、北京宣内大街西绒线胡同净雅酒店、山东净雅养生苑餐厅有限公司、青岛银海净雅大酒店,在净雅官网上,包括这4家店在内,可以查阅到14家门店,而去年初净雅高级副总裁张栋华曾向记者介绍,彼时净雅在全国共有26家门店。(记者 陈杰 郭白玉)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