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士力架发现塑料全球召回 玛氏中国公司称不涉及中国

2016年02月25日07:3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士力架发现塑料全球召回

  旗下拥有德芙、士力架、m&m's、箭牌等众多制品糖果品牌的美国玛氏公司近日宣布,由于在德国出售的士力架巧克力产品中发现“塑料片”,可能会导致食用者窒息,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相关产品。玛氏中国公司昨天发声明表示,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了解,此次玛氏召回的产品为于2015年12月5日至2016年1月18日之间在荷兰工厂生产的产品,包括士力架、玛氏、Milky Way和Celebrations等产品。

  玛氏公司荷兰发言人RoelGovers表示,此次召回涉及55个国家。欧洲绝大部分国家都被波及,包括德国、英国和荷兰,玛氏总部所在地美国则没有受到影响。

  据悉,此次召回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德国消费者1月在一块士力架巧克力棒里发现了一小块塑料,这块塑料被追溯至玛氏位于荷兰Veghel镇南部的一家工厂。

  Roel Govers表示:“我们不能确定只有那块士力架巧克力棒含有塑料。我们不希望市场上的任何产品有可能达不到我们的质量要求。”

  玛氏中国公司昨天给记者发来声明表示,玛氏召回特定批次巧克力产品涉及数量很少,是公司的自主召回行为,此次自主召回不涉及玛氏公司其他国家和工厂的产品,玛氏中国生产和正常销售的相关巧克力产品,消费者可以放心选用。(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