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5种食物助你消除浮肿和大脸说再见

2016年03月11日08:12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5种食物助你消除浮肿和大脸说再见

拥有小脸是不少女性的愿望,然而,让大脸变小却绝非容易的事情。骨骼造成的大脸需要削骨、咬肌发达造成的大脸需要打肉毒素……幸好,比较常见的浮肿大脸是比较容易应对的类型,不需要做手术,只需要多吃以下5种食物即可:

1、豆苗

豆苗富含钾,多吃能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和多余的水分,进而帮助瘦脸。现在春天正是吃豆苗的好时节,上汤豆苗健康又美味,不妨多吃一些。

2、芹菜

不少人都不喜欢芹菜的味道,然而它对健康美容的好吃却多得是。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而且具有不错的排毒功效,吃芹菜可以帮助补血,不仅令你脸变小,还可以让你气色好哦!

3、胡萝卜

同样味道重但好处多的还有胡萝卜,胡萝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当中的大量维生素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废物,改善肤质,还能瘦脸。

4、燕麦

燕麦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消水肿的功效更加不在话下。但是吃燕麦最好自己煮。将天然燕麦和适量的水熬煮开即可食用。如果早餐吃燕麦也可以和牛奶搭配,营养又减肥。

5、薏米

薏米分生熟两种,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达健脾利湿之效。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