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胡萝卜和洋葱可有效抗衰老

2016年03月14日08:23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胡萝卜和洋葱可有效抗衰老

所有的女生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变老,而变老却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过程,女人一过了25岁之后,各项机能开始慢慢地老化,每位女性到了25岁的年纪最关心的莫过于怎样抗衰老,在护肤品的挑选中也相对来说选择了抗衰老类型。其实,比起护肤品,食疗更靠谱更健康哦~下面的介绍的天然抗衰老的食物,持之以恒地食用可以有效抗衰老,还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哦!

新鲜果蔬中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让青春容颜常驻。

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果蔬还能促进肠道的健康,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进而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洋葱可清血,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目前,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出现血脂增高的现象,而且高脂血症的发病率也有逐年增高和年轻化趋势。适当摄入降脂食物是防治高脂血症的有效方法。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及微量元素,还含有30多种酶和18种氨基酸、核酸类等。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可预防动脉硬化症,降低血压。还有一种干扰素诱导剂,能诱导人体产生一种干扰病毒的干扰素,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