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第94届春季糖酒会

春季糖酒会即将拉开帷幕 启用会议中心做饮料企业集中展区

2016年03月2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即将拉开帷幕。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已做好准备,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是,本届糖酒会,启用会议中心作为专门的饮料企业集中展区,并命名为10号馆。

为了饮料展区的展示效果更加明显,经过糖酒会组织机构研究,将在会议中心展区入口处北侧设立参展商报到处、预登记专业观众换证处和普通观众购票中心;此外,对会议中心展区实施免票参观的特殊管理。

会议中心除了作为饮料展区外,还是本届糖酒会配套活动集中举办地。从23日到27日,大量会期配套活动将陆续举办,比如本届糖酒会主题论坛——“80后,中国白酒产业的希望之光”、“中国酒类食品产业云商大会”、“调味品行业新趋势论坛暨蓝皮书发布会”、“第七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第六届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论坛”、“第六届国际餐饮品牌加盟说明会”、“进口食品一对一商贸洽谈”等。

(责编:韩雅菘、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