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第94届春季糖酒会

国际机械展区大咖云集 技术交流会将引进MES系统

2016年03月22日16:3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第94届春季糖酒会即将在成都召开,今年国际机械展区吸引了诸多世界级食品加工及包装届大咖参与,包括Fanuc发那科、Staubli史陶比尔、Sacmi萨克米、Yamato大和、Igus易格斯、Ecolean爱克林、Fredrikons弗雷克森等影响力品牌,这些品牌奉上的自动分拣及包装、灌装整体解决方案、自动包装机、自动称重设备、自动检测、自动传送系统将大大为食品企业降低能耗、降低成本、提高产效及稳定性、节省工厂空间,减少人工成本。而“老熟人”Tetra pak利乐、ABB、东洋、Ishida石田、Polystar包利思特等品牌展商也带着全新、集成、智能的解决方案来到成都。

技术交流会引进MES系统

在糖酒会召开期间,第五届迈入自动化时代的食品行业-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将于3月24日在成都揭幕。连续五届的技术交流会上,围绕自动化技术如何助力产品安全、企业发展问题持续解读,每届会上的参与代表其新鲜度、渴望度、探索需求都在高度升温。

据悉,信息化与自动化的融合将是这次会议的关键点,通过对设备层的自动化控制、对设备运营的数据采集及存储、通过生产过程的数字化建设及有效分析等方法来提高行业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自动化效率、高效节能,建立企业品牌与价值,糖酒会国际机械为食品饮料行业引进MES系统,将食品饮料行业带入智能制造旋风,将食品饮料企业带入智能时代,实现智慧工厂。

(责编:韩雅菘、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